•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16: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6日,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文波、胡晨、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卢勇、黄凰、洪维、何俊中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县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县政府党组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先后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许立勋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县政府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立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从全局工作着眼、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入手,精准查摆突出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严肃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许立勋强调,要铸牢对党忠诚之魂。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勇担拼抢发展之责。坚决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重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基调,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坚定对标行业一流,坚持危中寻机,找准自身定位,转变思维模式,不断夯实长远健康发展根基,逐步提升核心价值和核心竞争力。要夯实能力作风之基。注重加油充电,努力掌握、善于运用科学思维方法,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重点盯紧“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紧问题整改之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整改到位、见底见效,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县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新征程中更高质量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