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1月份县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16: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1月份县长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副县长苏志刚、束剑、卢勇、黄凰,县政府党组成员何俊中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泾县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十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任务分解表(送审稿)》等内容。听取了县政府分管同志分管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上级工作部署和县政府主要领导交办批示事项落实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加强工作调度,早谋划、早开局,提前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和当前重点任务,紧盯目标不动摇,强化“项目为王”的导向,持之以恒谋项目,协调推进抓项目,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优化服务,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提高服务企业发展水平,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狠抓责任落实,始终保持“敢拼敢抢敢作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大抓落实,坚持招商引资不放手,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提质、再提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结果导向,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创新力,推动各项工作一抓到底、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加强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和应急管理,深化隐患排查,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