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18:0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检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原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党组成员何俊中及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通报了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以及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委会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和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许立勋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府办公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践行“三敢”“四要”,无论是参谋辅政、督查落实,还是综合协调、后勤保障,都在过去良好态势的基础上,有了新的起色、新的气象、新的水准。

  许立勋强调,要讲党性,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把对党的忠诚刻在骨子上、融进血肉里,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做到职业品德过硬、个人品德过硬。要讲规矩、守纪律,对涉及到重大决策、重要部署谨言慎行,做到绝对可靠、绝对放心。要讲站位,明晰定位立足本位,忠诚践行和模范贯彻“五个坚持”,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善于着眼全县思考问题,立足大局推进工作,坚决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同时,要严防越位,立足本职、恪守本分,一切行动听指挥。要讲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有“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时刻保持“知识恐慌”“本领危机”,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业务精湛的“四能干部”,力求在工作上能够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要讲正气,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县政府办公室成为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模范表率机关;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管住小节、不图小利,不触红线、不越雷池,时刻把自己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同政府办的形象联系起来,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当好为民服务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