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汇报暨现场评估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17:0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1日,泾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汇报暨现场评估反馈会召开,省创卫评估专家组组长、马鞍山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查玉立,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主持会议,省创卫评估专家组其他成员,市县卫健部门、全县各涉创单位和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泾县创卫宣传汇报片。许立勋汇报了泾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情况。省创卫评估专家组结合实地检查和工作汇报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进行了全面反馈,并结合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要求提出指导意见。

  查玉立充分肯定了我县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牢创建目标,在加强爱卫组织管理、市容环境整治等方面下功夫,坚持对标达标,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难点、短板问题,逐项建立台账和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结合问题整改,逐项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实现常态长效管理;要严守工作纪律,遵循评估各项规定,提升“创卫”工作效率,用心用情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同向发力,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就做好下一步创卫工作,县领导表示,泾县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新的起点,按照评估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和巩固提升。一是继续加强对创卫工作的组织领导。真正把创卫工作作为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大事来抓,以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和领导力量确保创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二是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县创建标准和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定责任、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限”的要求,逐项进行整改提高,全力推动全县创卫工作再上台阶。三是坚持不懈巩固创卫成果。动员和引导全县上下继续保持支持、参与创卫的热情,坚持不懈地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医疗卫生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四是健全完善创卫工作长效机制。积极探索新的创卫工作运行机制,努力实现由突击性管理向经常性管理、由经验性管理向制度性管理的转变,不断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真正把我县创卫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