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7: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9日,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怀揣着对军营的向往和期待,奔向报效祖国的新征程。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何晨凡出席活动。

  在2024年上半年新兵起运之际,39名即将告别家乡、奔赴军营新兵在泾县新兵入伍欢送会上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嘹亮的军歌,英姿挺拔、整装待发,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怀揣着保家卫国的信念,即将奔赴军营。新兵家长们与他们齐聚一堂,并对新兵们寄予了殷切希望,让他们安心投身军旅,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胸戴红花着戎装,雄姿英发踏征程。新兵代表谈体会、表决心,新兵们纷纷表示将安心服役,并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增光、回报祖国。县领导希望新兵们要坚定信念、不负嘱托,一要有目标、有追求,培养过硬的体质和心理素质,养成不畏艰难的坚毅品质,在火热军营实现人生价值;二要肯吃苦、肯实干,一心向党,铁心从军,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军旅之路;三要敢拼搏、勇担当,传承发扬好红色精神,当好兵、当精兵,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