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卢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统计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监督罚款设定与实施的指导意见》《安徽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听取关于公布县级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情况的汇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高度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和防治统计造假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危害性,及时防范和整治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切实提高统计的数据质量。要做到应统尽统,统必合规,确保统计数据的客观真实性,反映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对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数据的服务提升。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监督罚款设定与实施的指导意见,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起草质量,严格审查程序,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