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省文房四宝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安徽省文房四宝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省市县相关单位、中国宣纸股份公司、标委会相关负责人及标委会委员等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同意安徽省文房四宝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县领导对标委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省文房四宝标委会的委员专家代表,尤其是以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为首的秘书处承担单位,要抓住政策机遇,持续利用好标准化管理手段,建立健全标准化制度,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升级,充分发挥标准化在品牌保护、质量特色、传统工艺、打假维权等方面的巨大作用,共同努力做大做强文房四宝产业,促进全县经济发展蒸蒸日上。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安徽省文房四宝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工作计划做了安排部署。与会委员共同审定了标委会章程及秘书处细则(草案),对《宣纸》、《书画纸》两项国家标准修订进行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并对其他文房四宝行业相关标准修订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提升文房四宝标准化技术水平,促进文房四宝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