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蔡村镇乡村旅游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0 16:50 来源:蔡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蔡村镇乡村旅游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乡村旅游行业协会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县民政局、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协会财务支出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蔡村镇乡村旅游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案(草案)》;选举产生了蔡村镇乡村旅游行业协会第二届班子成员11人,会长级单位10个,监事3人。

  该镇乡村旅游协会的成功换届,充分适应了当前蔡村镇旅游行业发展的需要,是共富合伙人计划的重要环节,将为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发挥有效作用,也为进一步推动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