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我县调研指导宣纸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17: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6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复旦大学有关部门一行来我县,走进艺宣阁宣纸工艺品有限公司、玉泉宣纸厂、安徽常春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复旦大学中华古籍保护研究院院长、中科院院士杨玉良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培靖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宣纸企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同时,双方就如何推动宣纸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对我县在宣纸书画纸产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对本次调研成果进行认真归纳总结,为省政府下一步推进宣纸书画纸产业的发展提供参考;同时也希望我县继续加大产业扶持政策,在保持传承的前提下提升产品质量,加快人才引进和外部合作,把宣纸产业与全域旅游结合发展,逐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宣纸书画纸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