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强化环保督察整改 落实信访案件处置

发布时间:2019-01-15 17:0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4日下午,全县2017年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重新核查整改销号工作专题调度会在城召开,副县长程礼奎主持会议,县整改办、环保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整改办传达了省整改办关于取消2017年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整改销号有关要求和市调度会精神,布置了我县信访件重新核查整改销号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清严峻形势,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重新整改销号工作。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会后立即行动起来,主动作为,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工作抓实抓到位,按照“四不放过”要求,持续长久地保持环境整治的高压态势;要把握重点,全力以赴做好核查核实和整改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实施分类整治,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重视汇编档案资料,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强化信息公开,确保圆满完成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重新整改销号工作,努力让泾县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