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关工委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关工助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16:5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一行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关工助学”工作,市关工委主任朱思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及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聂皖辉一行先后来到国际花苑幼儿园、昌桥乡童疃村、爱心家园助学服务站等处,实地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关工助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脱贫攻坚关工助学”工作情况的汇报。

  聂皖辉指出,泾县各级关工委组织在“脱贫攻坚关工助学”工作中,摸清摸透了济困助学对象的情况,协助党委政府发现、关注、培植了一支爱心助力团队,并通过“脱贫攻坚关工助学”活动,带动了一大批爱心人士。希望今后泾县进一步支持“脱贫攻坚关工助学”工作的开展,继续发挥好各级关工委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