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县水政联合执法,迅速取缔泾旌交界处非法采砂点

发布时间:2016-11-10 16:43 来源:县水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期,县水务局水政大队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采砂行为的同时,加强了各类工程临时取用砂石的监管,河道采砂整治形势日趋稳定。 经水政队员细致的摸排和调查,近日有一采砂船游弋在我县榔桥镇马渡村与旌德县三溪镇榔坑村交界处从事非法采砂谋利。10月27日,县水务局在市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的指导和支持下联合旌德县水务局,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5辆,对上述地点从事非法采砂作业的一条挖砂船,两条运输船进行依法处置,取缔榔桥镇马渡村泾旌交界处非法采砂作业点。

下一步,我县水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和河道采砂整治力度,对非法采砂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护好我县良好的河道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