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五清一改” 建设宜居乡村

发布时间:2019-04-22 17:30 来源:县委宣传部 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ffce3d158cd904725a9c7134eeb9091

图为工作人员拆除镇域内乱披乱挂、破损的广告牌

  日前,桃花潭镇以“五清一改”为载体,创建“村为主、组为块、户为片”责任体系模式和“每日现场调度、每周专题会商”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镇域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提升。

  该镇确定了查济、龙潭、宝峰、连虹4个村为先行示范点,开展河塘沟护、破损建筑修复、空地绿化等自选动作,推动整治工作纵向深入,实现“点”上突破。在镇域范围内的322省道、包查路、溪桃路等主干道路沿线及周边村庄重点推进“五清一改”工作。以村为单位,村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担任村庄“清洁指挥长”,实行“门前三包”,完善村规民约,明确村民维护村庄环境的责任和义务,并结合十星文明户、十星清洁户和文明家庭等创建活动,推动全镇20个行政村“五清一改”工作全面展开,实现“面”上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