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榔桥镇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3 18:06 来源:榔桥市场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防范和遏制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近日,榔桥镇政府牵头,榔桥市场所、镇安监站联合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联合执法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杜绝走过场、走形式,确保检查质量和效果。重点检查了各类气瓶充装单位、压力容器、供热锅炉、电梯、索道、危险化学品等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烟花炮竹生产销售单位等。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了7家生产企业、4家烟花爆竹销售单位。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生产企业不同程度存在升降机使用不规范、未配备(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现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份、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督促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维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