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加快总体规划修编步伐,绘制旅游发展新蓝图

发布时间:2017-12-18 16:39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12181641263093_YO1omg5J.png

  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桃花潭镇旅游发展日新月异,现行的《泾县桃花潭总体规划(2009—2030年)》已经不能满足旅游提质大会战的总体要求,总规修编迫在眉睫。对此,桃花潭镇委托县设计院对该镇《泾县桃花潭镇总体规划》进行修编。

  据悉,该规划修编开始于11月初,经过走访调研,规划初稿现已全部完成,并于12中旬召开了桃花潭镇总体规划修编中期对接会暨意见征求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景区管委会、国土、水利、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征求会,就该镇初步总体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并讨论。会后,设计人员正在根据征求会建议和意见对规划方案进一步完善。

  该镇结合旅游提质这一契机进行总规修编,将谋划更加合理的规划布局,把桃花潭打造成集旅游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大桃花潭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