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做好“文化大餐”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7-02-20 17:46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云岭镇云岭村迎来了2017年首场“文化大餐”——送戏下乡和电影下乡,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近年来,该镇加大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资金投入,全力推进文化民生工程建设。免费开放公共文化场馆。自实施文化民生工程以来,该镇加大综合文化站建设资金的投入力度,免费开放镇综合文化站,并结合本地农家书屋实际情况,对农家书屋进行维护管养,及时补充更新出版物、维持日常运行和开展读书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镇综合文化站和农家书屋使用的基础上,该镇每年集中举办一次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每个行政村举办一场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做好“送戏下乡”和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由县统筹,通过政府采购方式,每年每个行政村“送戏下乡”不少于1场,放映12场公益电影,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