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17:12 来源:王秀娟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612011707434956_LWbVMSVr.jpg

 

201612011707434955_BhlDQEzY.jpg

    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前夕,泾川镇司法所联合安监站、土地所和百元社区在苏红广场开展“ 泾川镇12.4法律法规咨询 ”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宣传宪法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宣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引导公民树立法治意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通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调动了群众学法懂法的积极性,为群众学习法律知识、解决法律问题提供了便利。据统计,共发放《宪法》、《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劳动法》、《物权法》等法律法规资料600余份,接受市民法律咨询32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