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坚持“四个到位”开展农业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09:17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612090919045198_X89nBjqz.jpg

  为确保农业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茂林镇坚持“四个到位”扎实做好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的茂林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村委会也相应成立了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村民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动员和组织村民组长积极参与并认真配合做好普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宣传引导到位。镇统计站按照“村居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认真做好普查宣传的策划和组织工作;通过召开会议、粘贴标语、悬挂条幅、进村入户等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农业普查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不断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确保普查内容质量。

  普查培训到位。举办了三次普查人员业务培训班,围绕普查区划分、基础资料搜集、入户摸底表填报等工作进行重点培训。严格要求普查人员严守依法普查红线,如实填报普查表格,准确、完整提供普查资料,不得迟报、拒报或者伪造、篡改普查资料,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督查检查到位。建立严格督查制度制度,镇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把握各个时间节点,要紧盯各个普查区的工作进度,掌握全镇整体工作进度情况,时时检查工作组工作状态,切实保障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