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22 16:03 来源:榔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21606039511_6DITOxIa.png

  2月18日,榔桥镇青年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美丽乡村乌溪村建设点。他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对乌溪街道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劝导,对“牛皮癣”、乱堆放、乱披挂和街道两侧绿化带间的零星垃圾进行捡拾,确保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验收。

201702221606039512_d51LT6iD.png

  在美丽乡村建设的两年里,榔桥镇共成立了16支志愿服务队,1000多人参与其中,入村指导培训20余次,开展敬老、卫生医疗、安全、文明经营、文明出行等活动30余场次。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宣传倡导、示范带动,带动村民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同时也获得“2016年度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群体”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