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2 16:14 来源: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21618479515_AKzmXPyK.jpg

  为了使外出务工的父母安心工作,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近日,丁家桥镇卫生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名参加体检的留守儿童做好记录,并向留守儿童详细讲解日常科学饮食、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常识,叮嘱孩子们要加强锻炼,注意身体健康。

  检查结束后,医务人员还针对儿童们的生长发育特点、体格发育测评、营养评价等项目进行了综合健康评价,及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学校,并为40多名留守儿童建立了健康档案。

  近年来,该镇卫生院结合实际工作,成立医疗志愿者小分队,在因病治贫和因病返贫、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领域广泛开展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