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积极推进奎峰村传统村落修复工程

发布时间:2017-03-21 16:35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改善古村落内居民的生活条件,发展乡镇旅游业、引导群众生态致富、旅游致富,茂林镇积极推进奎峰村传统村落保护性修复工程,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2%。

2017032116370210328_iQQKCzH1.jpg

修复中

 2017032116370310329_aY6Dvb9g.jpg

修复后

  该项目总投资约300万元,主要对茂林镇清代徽派建筑尚友堂、怡园、随安居、柒房等古民居进行瓦屋面翻修、部分木结构损坏木料更换以及墙面修复等工程措施,同时对配套周边卵石路道路进行修复和排水沟清淤。

  该镇城建站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推进奎峰村传统村落修复工程,旨在展示茂林传统村落的自然、人文魅力,唤起人们对传统村落的保护意识,推动传统村落的保护利用,形成全镇人民共同参与保护传统村落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