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筑牢秸秆禁烧阵地 守护黄村碧水蓝天

发布时间:2017-03-21 16:41 来源: 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阳春三月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春季秸秆禁烧工作也进入重要时段。日前,黄村镇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全面加强镇域火源管控,筑牢今春秸秆禁烧阵地,守护镇域碧水蓝天。

  深入宣传,提高认识。通过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宣传秸秆禁烧的政策规定、处罚措施,推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好经验、好典型,形成严、紧、实的秸秆禁烧浓厚氛围。

  加强巡查,严防死守。镇环保办制定巡查计划,并组织人员定时深入各村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督查巡查,一旦发现焚烧现象,快速出击,及时扑救,通知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并做好现场取证工作,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严格值班,信息及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定专人负责信息上报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对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始终保持警惕和高压态势,做好做实禁烧工作,避免发生着火冒烟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