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建成首个第三卫生间

发布时间:2017-05-19 16:40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汀溪乡大力推进厕所革命,指导并支持水墨汀溪景区在今年完成首个第三卫生间建设,进一步完善了景区基础设施,打造更具品质化、服务化的旅游景点。

  第三卫生间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性别区分,凸显了人性化精神,使公厕使用更加合理,让“方便”事更方便。里面配套实施满足特殊人群使用,无论是哺乳的妈妈,还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都能在“中性卫生间”里得到服务,同样也避免了尴尬。第三卫生间的建成表明汀溪乡旅游服务业正在往高品质、高标准、人性化方向发展。

  县文旅委一行在督查中对景区建成第三卫生间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规章制度上墙、增加无障碍通道等整改意见力求争创3A级旅游公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