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喜迎国庆 装扮山城

发布时间:2018-10-01 15: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县市政园林局多措并举,加班加点装扮我们的城市,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喜庆的节日市容环境。

  在城区桃花潭东路,园林工人们穿着绿色的警示服,穿梭在主干道两侧的绿化带中。他们或手持高枝油锯,或手握平剪,认真为灌木进行修剪,确保灌木健康生长和整形修剪的景观效果。经过园林工人的精心修剪,绿化带中的花草树木高矮搭配,错落有致,绿化更加平整美观。

  城市交通是体现城市文明的窗口,闯红灯等交通陋习不仅扰乱正常交通秩序,也破坏了城市的整体形象。采访中,记者得知,随着国庆期间人流量 车流量的加大,为积极配合县交管大队的“畅通”工程,我县将首次安装行人闯红灯抓拍系统。

  据了解,县市政园林局还不断强化动态巡视,积极调整作业时间,对城区道路、路灯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以优质的市容环境,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