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严格落实林长制 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17:17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充分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茂林镇充分发挥“林长制”作用,提前谋划,积极部署,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该镇地处皖南山区,地形复杂,区域范围广,森林境内森林面积约27万公顷,覆盖率达83%以上,森林防火任务极为严峻。自“林长制“实施以来,该镇根据上级部署,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建立镇村林长联动体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总林长,全镇林长30名(含村级林长),落实护林员91名,划分防火区域14个片区。以林长负责制为主线,落实护林员职责,按照责任区的划分,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日常监管及宣传,确保一山一坡、一树一林的防火工作均有专人监管,每村每户的森林防火宣传全覆盖,真正发挥林长制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