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召开治砂治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17:4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81218165615

  日前,桃花潭镇召开治砂治超工作会议,通报该镇治超治砂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对下一步治超治砂工作进行布置。县治砂治超办、桃花潭镇及该镇矿山砂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治砂治超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践行“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治理力度、强化专项治理力量,加强源头监管,明确源头管理单位责任,推进治超治砂工作长效化和常态化,巩固治理成果,推动形成桃花潭镇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后,该镇矿山砂石企业还签订了《源头治超承诺书》,并现场领取了《泾县砂石采运凭单》。

  自全县治砂治超工作开展以来,桃花潭镇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源头监管、综合治理”原则,注重落实,创新思路,从机制保障、源头治理、路面稽查等三个方面入手,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截至目前,该镇累计出动巡查349人次,查处非法采砂3起,新增6处监控探头,取缔非法堆砂点8处。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河道生态环境和公路基础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