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1次县长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8 17:4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1次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文旅委《关于加强全县旅游资源保护与利用的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会议指出,我县旅游资源丰富,为更好地保护与利用旅游资源,应遵循“科学保护、统一规划、有序开发、体现特色”的原则。在旅游资源利用和开发过程中,要突出地方特色,达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开展全县旅游资源普查,建立泾县全域旅游资源库。加强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的规划管理,扎实推进项目可行性评估,鼓励引导打造精品旅游项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环保局《关于泾县书画纸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我县将在2019年对全县书画纸行业进行专项整治,全力提高全县书画纸行业生产工艺和装备技术水平及污染防治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行业性污染问题,有效保护青弋江流域水环境质量,实现全县书画纸企业数量逐步减少、规范发展水平显著提升的目标。专项整治工作将按照“整顿规范一批、整合搬迁一批、关停取缔一批”的原则,实施分类整治,进一步推进水污染物的削减,促进我县书画纸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