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天上午,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为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揭牌。

  新组建的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是将原县国土资源局(县不动产登记局)的职责,以及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原县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原县农业委员会的草原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县林业局的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进行整合,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挂牌成立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围绕“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推动自然资源系统深度融合,促进自然资源管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