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于静波来我县调研指导林长制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18: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静波来到我县,调研指导林长制和防汛工作,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副县长马文波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水西国家森林公园狮子山景区,于静波听取了近期我县林长制和春季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县践行绿色发展,科学合理预防病虫害,保护植物多样性,发展山清水秀生态旅游的做法和成效表示高度赞扬,要求我县继续以党政负责制为核心,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长效机制,聚焦林业保护发展;同时坚持绿变产业、产业变绿,因地制宜,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森林旅游等新兴业态,激发林业活力。

  在泾川镇三板桥泄洪闸,于静波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汛准备工作和水资源保护等工作,实地查看水利工程运行情况,她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不能有半点疏忽,泾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把防汛工作真正放在心上,切实抓在手上,要全面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周密部署,尽职尽责,确保完成防汛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于静波强调,水利工程既要考虑提升防汛减灾能力,又要切实满足群众生活所需,相关部门要做好水污染治理、河道疏浚等工作,切实保护好水资源,让水利工程更好的惠及两岸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