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贫困户茶叶滞销 爱心人士解囊相助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4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公司办公室黄主任(左)接过贫困户贫困户杨小明茶叶

  “真的是太感谢了,帮我解决了大难题。”9月28日,茂林镇山水村贫困户杨小明,在泾县隆鑫钢铁公司办公室接过手中的茶叶销售款时,感激地说道。

  今年62岁贫困户杨小明,平时在村里做保洁和护林员工作,家里有2亩多茶叶地。前不久,茂林镇山水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章荣国来到贫困户杨小明家走访时,发现他愁容满面。经询问了解,杨小明着急他今年春季采摘的13斤茶叶至今未卖出,如果再卖不出去,茶叶带来的这笔收入就要“泡汤”了。

  当场,章荣国就将贫困户杨小明需急售茶叶的信息在微信群、朋友圈中转发。泾县隆鑫钢铁公司董事长吴学庆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到了章荣国,表示自己将购买杨小明的全部茶叶。

  9月28日,章荣国陪同杨小明将茶叶送到泾县隆鑫钢铁公司,该公司现场支付了茶叶款2313元。

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据统计,今年以来,茂林镇山水村结合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积极开展了“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我为贫困户办实事”活动。截至目前,村“两委”、扶贫工作队、县、镇帮扶责任人已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10余件,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