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0 16:42 来源: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正常运行管理,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日前,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组织人员对本辖区内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采取抽样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加油站油气回收使用检查维护制度落实、回收装置使用情况、操作流程规范化等进行了检查。其中,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国营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设施运行良好,设备维护台账齐全、管理规范。个别民营加油站存在环保意识不强、设施维护不及时、台账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加油站的巡查和管控,确保各成品油经营企业油气回收设施能正常运行、各项保障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切实提升泾县的环境空气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