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规划(2020年-2025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9-12-30 16:43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加快我县电机泵阀产业优势,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泾县特色和竞争优势的电机泵阀产业发展之路,把电机泵阀产业打造成国内最大中小型电机基地和防腐泵生产基地,推动泾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泾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规划(2020年-2025年)专家评审会在城召开。

  会议介绍了编制“发展规划”的背景,提出了会议讨论的关键问题和主要方向。编制单位还就“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汇报,分析了泾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现状、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立足泾县工业发展的实际状况,并提出了泾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保障措施等。

  专家组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文本规范,目标明确,措施得当,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将对泾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具有较好的引导作用。会上,专家组各成员还对“发展规划”提出了“进一步细化和分析电机泵阀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明确电机泵阀产业发展重点和新的增长点”、“细化招商引资措施及扶持优惠政策”等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对我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方向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