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17: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5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以及县政府办、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分解落实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汇报》。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全县人民郑重的承诺,要真正落实下去、做到掷地有声,虽然任务很重、事项很多,但分解任务的完成率要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报告》作为2020年工作的主旋律、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将各项分解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调度,对于工作的完成进度要做到心里有数,要拧成一股绳,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泾县2020年农村改厕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在推进改厕工作顺利实施的过程中,要进一步保证摸排数字的准确,确保建得起来、发挥实效,要安排好进度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施相关工作。同时针对2017、2018年的改厕工作,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要讳疾忌医,同步推进问题的摸排工作,对于能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将问题汇总到县农业农村局,进一步研究拿出方案,确保不留隐患。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泾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该项工作是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的第一件大事、第一件实事,也是2020年工作中的第一场硬仗、第一场全民战役,必须打赢。相关部门在面上的宣传中要进一步做到铺天盖地,点上的宣传一定要做到家喻户晓,网格的管控必须做到到边到底,在督查督导上一定要到位,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