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双禁”暨网格包保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7:26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0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双禁”暨网格包保工作调度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晓尧强调,开展城区烟花爆竹“双禁”工作,是2020年全县文明创建的第一战,首战必须打胜、打赢;也是对公安队伍能力、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的一次重大检验。要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全体参战人员进一步压实责任、无条件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在岗在位在状态;网格包保务必入户宣传到位,解决源头问题;在应急处置上要全面统筹、做到查处打击与教育劝导相结合,坚决落实“五个一律”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督察检查力度,全程跟进、全方位督导;在“双禁”期间,要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在执法执勤车辆、民警和辅警就餐等保障服务上及时到位。

  会上,朱建华副局长就我局承担的管控工作举措进行了再明确,就应急查控人员交接、警力部署、指挥架构体系以及违规燃放处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毛皖南政委就网格包保入户宣传、人员值守、工作职责及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所有参战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值班值守、请销假、内部安全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违规燃放处置上要执行到位,确保网格包保区域范围内“零燃放”、“零炸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