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7:3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5日下午,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贯彻落实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续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2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4日下午全国公安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及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视频续会会议精神,特别是赵克志部长、李建中副省长、王会杰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冯晓尧对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尽职履职、勇当先锋,全力投入战“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从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结合职能、细化措施,多措并举、夯实保障等三个方面对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