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人大来我县视察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9 16: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率市人大视察组来到我县,视察我县实施妇女儿童 “两个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张素兰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琴溪镇马头村,县经济开发区宫廷木梳有限公司,县婚姻家庭调解中心、县医院等处实地查看,了解我县村级妇女之家建设,妇女创业企业发展、婚前检查、婚姻登记、婚姻调解一站式服务、妇幼保健诊疗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

  视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实施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我县不断改进工作思路、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加强对“两个规划”中重难点指标的督察和指导,克服困难,积极推动“两个规划”实施,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同步发展;同时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督促问效,为推动泾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