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扶贫的“甘泉”流进贫困户的心田里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2 来源:榔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感谢党和政府帮我们安装水管,让我家用上干净安全的自来水!”榔桥镇社区戴贞普拧开家里的水龙头,清澈的自来水哗哗流出。

  汪小韩是社区朱家组贫困户,与儿子戴贞普两人相依为命,由于以前戴贞普一直在外务工,将母亲放在养老院。社区村干部和帮扶人张全每个月都会去敬老院看望汪小韩,有时还会送去牛奶和水果。并与戴贞普微信视频,让他看看母亲情况,可以放心在外务工。

  今年因疫情戴贞普无法外出务工,社区居委会就帮他在本地一家企业找到了工作,每个月能有3000多的工资。工作稳定后,戴贞普将母亲从敬老院接回家中赡养,常年分开的一家人得以团聚。张全得知后第一时间带着防疫物资上门走访,在走访时发现汪小韩家里由于之前长时间没人居住,还没有通自来水,日常用水很不方便。他立即联系了社区居委会和自来水厂,在多方的努力下,仅用三天就帮助汪小韩家接通了自来水。

  看着母亲一脸幸福的笑容,戴贞普感慨道:“不仅这自来水流进了我家里,党和政府扶贫政策的‘甘泉’也流进我们的心田里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