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17: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动员会上强调

牢牢把握重大政治任务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DSCF3394.JPG

  9月7日上午,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卢东林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175014

  耿鹏指出,要把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市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耿鹏强调,要把总书记对安徽确定的新目标、新定位作为我们谋划未来、推动发展的根本遵循。一要把握好“谋划长远”与“干在当下”的关系,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做实做优实体经济,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谋长远方面,重点要把握重大机遇;在干当下方面,重点要做好打基础、强筋骨的事情。二要把握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倾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样板。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做到一手抓保护,持续抓好“2+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坚决守护好我县的绿水青山;一手抓发展,做足做活“产业变绿、绿变产业”文章,以美丽经济为主抓手,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工作,高质量打通“两山”转化通道。三要把握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努力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两手抓”,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四要把握好“抓党的执政基础”与“抓党的建设”的关系,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全面过硬。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际行动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不断巩固党群干群关系。

  耿鹏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上新高潮。要抓好“大学习”,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活动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要抓好“大宣传”,在县内主要媒体开设专题专栏,集中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报道我县的有效做法和经验;集中开展“大宣讲”活动,依托全县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深入群众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家喻户晓。要抓好“大贯彻”,聚焦总书记明确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和部署的重点任务,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研究制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及具体责任分工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