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6: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3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马文波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文旅局关于国庆中秋节期间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旅游安全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国庆、中秋“两节”时间重叠,放假时间较长,群众出行旅游和节庆活动明显增多,人流、物流、车流进入高峰期,是交通运输等生产经营活动旺季,各类安全风险和不稳定因素增多,确保这个时期的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各乡镇、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毫无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针对节日期间群众密集出行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等特点,积极应对交通运输大流量,做好防堵保畅工作;要加强旅游场所、景区安全监管,节前开展旅游景点游客运载工具和旅游项目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结合防疫工作要求严密制定安全管控措施,严格控制景区客流量。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筹备成立泾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暨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农业产业园是我县全面实施乡村战略重要环节,是我县农业快速发展的基础。要坚持“姓农、务农、为农、兴农”建园宗旨,加强创建指导和政策支持,打造成为引领农业现代化的排头兵、乡村产业兴旺的新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