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自来水公司:应对寒潮全力以赴保供水

发布时间:2021-01-12 17:3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连日来,受寒潮低温天气影响,我县供水也迎来了严峻考验,一些市民家中自来水管出现冻住、冻裂情况,为此,县自来水公司迅速应对,组织成立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全力以赴保障市民正常供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寒潮来临后,每天的维修电话就响个不停。持续的严寒天气导致主供水管道爆裂、楼道内供水管道冰堵、水表损坏等问题,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维修业务处理量剧增。对居民因各种原因引起的供水问题,他们及时记录,及时报送给抢修维护队。

  在城区部分小区,都能看到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正在维修、更换小区内冻坏的水表,并做好管道和水表的保温工作,防止再上冻。由于严寒天气带来的用水困难,也给市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据悉,本轮寒潮持续时间久,跨度长,温度低,县自来水公司建议市民做好生活用水储备,及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