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法律咨询暨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6:35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强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7月16日 ,县法律援助中心携7名律师在财富市场门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援助在行动”义务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发放法律援助便民卡、赠送法律援助宣传用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同时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农民工讨薪、赡养、继承、离婚等法律问题,真正实现了法律服务 " 零距离 " 。

  此次活动,让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