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主任会议和第七次泾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5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主任会议和第七次泾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副县长胡晨、费罗成、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等出席会议。县土地管理委员会主任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县规委会相关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及相关乡镇负责人根据会议议程分别参加或列席会议。

  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主任会议审议了泾县桃花潭镇连虹村1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是土地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始终坚持集约节约用地,科学制定相关方案。要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乡村振兴战略的长远考虑,精准施策,提供更加有力的土地资源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形成部门合力,不断提升土地利用的整体效益。

  第七次泾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了《泾县蔡村镇月亮湾村村庄规划》等议题。

  会议指出,村庄规划事关村民民生福祉,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明确规划定位,充分征求村民意见,发挥村庄特色优势,切实把规划编制成指引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统筹村民生活和旅游发展需要,健全建强基础设施。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针对村庄建设、旅游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环境问题,超前谋划、深入治理、全面修复,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