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1年安徽省“百年历程 存保守护”存款保险宣传红色老区行活动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5 16: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由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主办的2021年安徽省“百年历程 存保守护”存款保险宣传—红色老区行活动在我县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和泾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存款保险作为国家金融安全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通过立法形式对公众的存款提供明确的法律保障,有利于更好地保障存款人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作为地方政府,要全力以赴组织好、参与好这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推动社会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预期,有力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为地方经济金融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支撑。

  据了解,这次活动以泾县为主会场,通过现场和线上直播平台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讲、党史教育、存款保险知识线上竞答等活动。在宣州区、旌德、绩溪、广德设立分会场分别开展“绿色乡村行”、“银色助老行”“青(清)廉家风行”、“蓝色园区行”等配套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活动中还为10个存款保险宣传党员先锋队授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