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泾县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7 18: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6日,我县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泾县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出席仪式,县直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县领导指出,科普日活动作为科普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形式,是弘扬科普精神,深化文明实践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科普日活动作为激发创新意识的重要抓手,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出“碳达峰、碳中和”等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科普活动,不断丰富科普宣传内容,创新科普活动形式,推动群众性、社会性和经常性科普活动深入开展,为推动我县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科技力量。

  仪式上,县领导还为我县最美科技工作者们举行了颁奖仪式;启动了“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宣读了《关于表彰泾县2020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并部署了泾县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