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双减”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8日,副市长黄敏来我县调研“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钱会,副县长张素兰及市、县有关单位陪同。

  黄敏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千亩园学校、城关第五小学,与校长、老师、学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并听取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工作情况,现场观摩了学生们的乒乓球、陶艺、滑轮、舞蹈等特色课程。

  随后在汇报会上,黄敏听取了我县“双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她强调,要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队伍管理,增强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结合教学管理特点,把党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现代文化融入德育教育中,增强课堂趣味性。要丰富课后服务内涵,实现课后服务差异化,针对学生个性特点,探索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及社团活动,保证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钱会在汇报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要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作业管理水平,丰富课后服务供给,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校外培训规范管理,坚决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乱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