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见证古村之美—泾县宝藏古村摄影PK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10-24 16: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3日,见证古村之美——泾县宝藏古村摄影PK赛开赛,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人民日报社总编室编委李舸,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字节跳动社会责任部总经理杨洁,《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徐艳娟及市县领导郭金友,施怀中,杨培靖,张素兰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宣布PK赛正式启动。

  县长施怀中在致辞中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见证古村之美,泾县宝藏古村摄影PK赛”是一次专注于传统村落风景和乡村人文的影像拍摄比赛,赛事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对泾县的关心和厚爱,为集中展示泾县、宣传泾县、推介泾县这幅宣纸上的山水画卷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契机和良好的平台。我们热忱希望各位摄影和媒体界的朋友以优美的笔头、闪亮的镜头,记录泾县、宣传泾县,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愿美丽的泾县让各位摄影和媒体界的朋友不虚此行。

  随后,《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徐艳娟、字节跳动社会责任部总经理杨洁分别致辞,举行了向参赛队伍授旗仪式。活动期间,我县还邀请与会嘉宾围绕如何从政策、制度层面入手,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活化,做好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并最终实现传统村落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泾县宝藏古村摄影PK赛由字节跳动、《中国摄影》杂志社、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文化和旅游局、泾县住建局、泾县文联承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协办。PK赛分为古村风光组及乡村人文组分类拍摄,来自华东地区的共6个队伍将在三天的活动时间里分赴泾县六个古村落,以图片、短视频、航拍三视点进行创作,有针对性地对泾县传统村落的自然环境、特色建筑、乡风民俗、民间工艺及百姓生活进行拍摄记录,通过吸引公众参与,焕发乡村活力,助力泾县艺术乡村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