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办2022年中华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4日,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文旅局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悦读添力奋进”2022年泾县中华诗文诵读比赛举办。

  这次中华诗文诵读比赛诵读内容以经典古诗文、现当代经典名篇及原创诗歌为主,来自乡镇、县直单位、学校共计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选手们诵读气势铿锵有力,仪态自信大方,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据了解,这次活动是我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为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选拔优秀节目将参加市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还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还在我们心头荡漾。我县旨在通过此类活动使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了解、熟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向着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