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16: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出席会议。

  会上,各重点涉创单位就文明创建项目资金保障范围、资金拨付原则、拨付流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会商研究,针对资金拨付方式、所需材料及资金拨付原则等具体内容征求了各涉创单位意见。

  杨培靖指出,目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行动已进入冲刺阶段,按照我县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各涉创单位须全力以赴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做好文明创建项目资金保障,各部门要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并达到文明创建要求标准,县财政局要根据涉创单位需求及时拨付项目资金,坚决落实财政资金保障任务;各涉创单位须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就项目资金拨付与有关单位做好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各涉创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创建方案,压实创建责任,抓实抓好抓细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推动问题得到整改、优势得到巩固;要进一步保证效果,强化常态化创建措施落实,用好督导机制和奖惩机制,举全县之力、聚万众之心、下恒久之功,坚决打赢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