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建筑工地围挡及公益广告布设充电桩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召开建筑工地围挡及公益广告布设、充电桩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我县城区建筑工地围挡设置标准,公益广告宣传数量、质量和内容,小区充电桩布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会商。

  杨培靖在会上指出,目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城市形象关乎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成功与否,县直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工地围挡封闭管理,采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符合要求的公益广告进行美化宣传,加强公益广告与工地周边、沿线环境美化的融合工作,不断提升公益广告投放的质量;要对照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目标,加快实施充电桩项目建设,协调各单位对现已建好的充电桩进行统计调查,真实掌握我县充电桩实际建设情况,形成可靠的基础数据;针对下一步工作,各建设单位要提出切实合理可行的充电桩平台建设计划,以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式提升使用感受,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杨培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县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