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第10次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2 17: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副县长胡晨、费罗成、苏志刚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厘清工作思路,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坚持扬优势与补短板相结合,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把政策吃得很透、用得很活,主动地思考、谋划和对接,将政策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措施上,确保在发展中充分发挥政策的最大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把握工作中的关键细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谋划改革思路上下功夫,在解决突出矛盾问题上下功夫,在激发改革创新活力上下功夫,拿出创造性的改革举措。要紧紧围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着力创建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优惠宽松的政策环境,推动我县“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